《妖怪百姬谭》入门心得

www.zanba.com/作者:Agnus
《妖怪百姬谭》入门心得

~~日系手游玩家加群:487687238 ~~

  1)开局与开头

  ※N卡练满烦恼值然后升到R卡将等级提升

  开局最好是以SSR的凤凰、雷神、风神、龙、铃鹿御前当头,其他成员可以用N卡烦恼值练满充当!为什么要强调用N卡,因为倘若卡没有练其实没有比较硬(SSR等级满跟N卡烦恼值+100差不多,若N卡满了就更硬了)。

  烦恼值满

  数值

  各位会发现到虽然N卡攻击没有EXR卡满的强但防御却不输给EXR唷~!!!打王的时候N卡烦恼值满时未上R还可以用脸贴王两次以上!因此N卡不容小觑。

  2)角色与烦恼值

  ※烦恼值提升可以用同角色互相吃(+10)、R山彦(+5)、N山彦(+1)提升

  卡牌当练满的能力强弱EXR>UR>SSR>SR>R>N,练满指的是烦恼值满。所以前面一直希望各位朋友勿歧视低级卡的塬因在这裡。因为没满这排序就不是这样了。

  在这边因为我们都是目前不想课金的玩家,向本人就是练雷神,希望雷神烦恼值满就砸了不少石头在打狱石与山彦更何况是其他好角色呢?因为砸了石头抽好卡势必就要再砸更多石头养它,否则后期的关卡好卡存活率都不高。举例来说:这次的山彦关卡(本人简称叁番轮唱姦爆你家)看似萌萌的山彦,打我的满烦队员2XX以上何况是没满的优秀卡片呢?打到你哭

  因此各位建议就是慢慢换角色!这裡是台湾岛~抽卡率很恐怖的!

  那么既然要选N卡要怎么选择会比较好?建议就是队伍要有让对方变弱属的卡牌ex:白粉婆、青行灯、管狐...等,其他成员就是依照凭依上去可以叫出怎么样的角色做决定!因为缺少的角色可能用凭依的方式叫出来!

  3)宅邸强化

  对于宅邸强化这部分,本人跟另外一位都是有材料就升现在就比较不会遇到缺素材的问题。别馆跟仓库我们都是比较早升。对于这次的活动山彦,相信许多朋友都遇到"0"卡的窘境!花了好多体力才凑好的钥匙1把却零收穫真的很冏!

  本次先针对别馆升级观察,本人发现升级别馆之后在打普通关卡时卡片掉落率非常高,都可以拿来合魂或者是分解。所以材料累积速度会非常快!但这仅限在普通关卡,奇谭则有掉落限制!举例这次山彦来说,本人目前别馆是7星打了快4X场目前观察掉落数目在1~5只。所以你即使升再高都在这範围内。但额外又发现,升级别馆虽然不会让掉落数量提升却能防止掉落率0的机会大大提升!!!!也就是能防止各位捶心肝!

  所以本人建议别馆有材料还是能升就升皆~


热门推荐